海南大学旅游学院郭强院长带队参加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话论坛,并受邀专题对话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20-11-17 16:12 浏览量: 5108

2020年11月11-14日,国际旅游业高层论坛“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话”在中国杭州市举办。以"信心与变革·面向未来的旅游业"为题,本届湘湖对话重点关注后疫情时代的旅游生态,从产业、教育、科技等多维度描画明日旅游业的立体图景。海南大学旅游学院郭强院长应邀参加“后疫情时期旅游教育新挑战新思路”专题对话,并率队参加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话论坛。现场及线上共24个国家和地区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现场

参加“后疫情时期旅游教育新挑战新思路”专题对话的嘉宾有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科学学院院长谷慧敏、世界旅游联盟副秘书长王昆欣、四川大学旅游学院执行院长李志勇、海南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郭强、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符继红、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罗森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有成。郭强院长以响应国家大政方针、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支撑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为目标,以“人才培养、创新能力建设、国际化视野造就”为关键词,从产业需求、师资培养、质量管理、体系化教学、学生分流培养等多个角度,对海南大学旅游学院旅游教育现状、专业建设进行了经验分享,并深感任重道远,表示旅游学院将继续努力,更好地服务旅游教育,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对话现场

对话嘉宾合影

参会教师代表

(文/图 张珊 审核 郭强)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海南大学旅游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