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旅游学院与观澜湖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20-11-04 15:28 浏览量: 3635

为促进旅游学院一流学科和一流本科专业发展,加强学生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打造产学研合作新高地,进一步发挥高校智库以及与企业联动发展的优势。20201028日上午9点,旅游学院与观澜湖集团进行合作交流,并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海南大学旅游学院与观澜湖集团的合作受到观澜湖集团主席朱鼎健博士的高度重视。观澜湖集团海口观澜湖酒店及高尔夫总经理赖泽明先生、公共事务副总经理许良程先生、高尔夫运作总监杨升先生、人力资源总监杜云杰女士、市场营销副总监陈焰明先生、前厅部经理徐淑军女士、旅游学院郭强院长、酒店系主任刘雪莲老师、旅游系任云老师、常丽红老师、会展管理系童昀老师以及中爱会展专业19级学生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赖泽明总经理介绍了观澜湖集团建设历史以及海口观澜湖的运营现状。赖泽明总经理表示,与海南大学旅游学院合作将开启观澜湖校企合作新模式,双方可在多方面、多角度进行创新合作。郭强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旅游学院与观澜湖集团的合作将通过与观澜湖集团建立产学院共建平台,对接合作育人校企融合机制,为海南建设自贸港以及学校建设一流学科做贡献。

旅游学院与观澜湖集团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期待双方在产学研平台建设、合作育人机制等方面有创新之举,切实助力于海南自贸港建设。

文:刘雪莲图:任云、常丽红、童昀审核:韩力光)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