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毛焱副院长一行到访海南大学交流办学工作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20-10-12 00:00 浏览量: 4700

10月9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毛焱,教授梁滨一行到访海南大学开展工作调研。海南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郭强,副院长何彪,副院长侯佩旭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院长郭强对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郭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模式、学生培养和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与会双方就学生实习管理、分级教学、一流本科建设、中外合作办学以及UNWTO.TedQual专业认证等工作展开了深入探讨,并重点围绕学生培养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交流。随后,郭院长、何院长、侯院长就具体问题分别进行了细致的、有针对性的解答。

在认真听取了介绍及充分交流后,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在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培养、专业建设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

(文/图:张珊 审核:何彪)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海南大学旅游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