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领导一行到访我院交流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20-09-10 10:32 浏览量: 4979

95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院长卿志军、党委书记陶海生副院长胡凯党委副书记李蔺、中俄合作办学负责人阮永晨、教务秘书陈妤一行到访我院中爱项目开展工作调研海南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郭强党委书记韩力光副院长谢祥项、侯佩旭,中爱项目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院长郭强党委书记韩力光对卿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首先项目办刘雅婷介绍了项目发展历程、办学模式、学生培养、党建工作和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与会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评估工作、招生工作、教学管理、财务管理以及办学经验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并重点围绕教育部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工作重点和难点、支撑材料准备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交流。随后,郭院长及项目办老师就具体问题分别进行了细致的、有针对性的解答郭院长韩书记表示,我院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的评估准备工作,并预祝其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

在认真听取了项目介绍及充分交流后,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对项目的发展给予肯定,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