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人 有问题如何反映?有诉求怎样表达?这条途径你得知道→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19-06-13 17:27 浏览量: 2996

你是否还在为校园的

一些不便利而发愁?

你是否向往着

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

你是否想要站在校领导面前

发出你的声音呢?

如果你有问题想要反映

有诉求需要表达

那么小海有个*要告诉你:

海南大学校领导接待日已经开启

为你提供一条发声渠道!

据了解

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已举办多期

得到广大师生的良好反馈

那么

具体问题如何反映?

是否需要提前预约?

小海为你一一解答

↓↓

海南大学校领导接待日工作方案

为加快推进学校部省合建和世界一流学科大学建设进程,进一步畅通学校师生员工表达诉求、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交流渠道,切实解决师生员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凝聚广大师生员工助力学校发展的热情,营造民主、团结、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特制定本方案。

一、接待方式

原则上每次由一位校领导参加接待,接待对象为学校师生员工(包括离退休人员),主要采取一对一的方式接待。若有多讲师生员工为反映同一建议或诉求并要求予以接待时,应推选代表(原则上不超过3人)。

二、接待内容

接待内容包括师生员工对学校的有关决策、决定和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的意见、建议或诉求;师生员工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需要组织或领导给予协调、帮助的事项等。

三、时间和地点

校领导接待日原则上每两周安排一次,一般安排在周五15:00—17:00。根据学校工作实际可以适当调整接待时间和频次,或者根据实际情况组织专题接待活动。

接待地点设在思源学堂102会客厅

四、预告和预约

学校通过校内门户网站原则上提前一周发布当次校领导接待日的工作预告,接受师生员工预约。

校领导接待日实行预约登记制,来访人员应提前填写《海南大学校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表》(附件1)(可从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网页下载),并于接待日当周周一上午12:00前将登记表报送到办公楼509室发送至校领导接待日专用邮箱(jiedairi@ hainu.edu.cn)。如需提交书面材料,应在预约登记时将相关材料交办公楼509室值班人员。

校领导按预约登记顺序优先接待预约登记的师生员工,对未预约登记的师生员工,视具体情况予以接待。

五、组织和协调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协调校领导参加接待工作,通过校内门户网站进行预告,安排相应校领导联系人员作为接待工作秘书陪同接待。根据工作需要安排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与接待工作。

当班接待工作秘书负责接待日活动的现场登记、接待记录及有关事项的办理。

六、问题的办理

1.答复。对师生员工提出的问题,能够当场答复的,当场给予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由当班接待工作秘书进行登记,填写《海南大学校领导接待日意见处理单》(附件2),由当班校领导批示后,责成相关部门、单位做好解释说明和沟通工作,并在7个工作日内书面反馈办理情况,当班接待秘书应将办理结果及时报校领导审阅后反馈给来访人;涉及学校重大问题或重要工作,应提交学校研究解决,并将解决结果予以反馈;对短期内确实不能解决的问题或事项,须向来访者做好解释工作。

2.通报。当班接待工作秘书负责起草校领导接待日简报,呈送参加接待日的校领导和单位负责人参阅。

七、有关要求

1.参加校领导接待日的工作人员,应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制度,认真落实相关接待工作。

2.各部门、单位应积极配合校领导接待日工作,对师生员工提出的问题认真办理和答复,及时反馈办理结果。

3.有关单位和个人应虚心听取师生员工提出的各种意见和建议,对应该解决的问题不得拖延、推诿或阻挠。

4.参加校领导接待日的师生员工应当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有关规定,严禁无理取闹和妨碍学校正常工作秩序。

八、本方案自印发之日起试行,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1:《海南大学校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表》(点击下载)

附件2:《海南大学校领导接待日意见处理单》

来源: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办公室、海南大学校长办公室

编辑丨张琬茜 黄敏 周钰

投稿邮箱|hndxwx@hainanu.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