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传达学习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及文件精神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19-06-06 00:04 浏览量: 3696

MBAChina网讯】6月5日下午,海南大学召开中层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及文件精神,并举行海南大学2019年春季学期学院党政主要领导“服务‘双一流’建设 提高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海南大学党委书记武耀廷,副校长陈险峰,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淑梅,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勇,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出席会议。韩淑梅主持会议。

6月5日下午,海南大学召开中层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及文件精神。

海南大学党委书记武耀廷

会上,武耀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他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深入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武耀廷指出,2019年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预示着从严治党、党的建设和领导进入“全覆盖”阶段。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实质,要依据《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全面学习主题教育内容,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主题教育部署上来,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

武耀廷对贯彻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提出6点要求:

一是要落实39个党委作为主题教育的责任主体;

二是要做到以上率下,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督促指导;

三是要重视宣传,坚持舆论引导,着力将主题教育深入到学生、教师中去,并在学生和教师中挖掘宣传正面典型;

四是要杜绝形式主义,中层以上干部要从个人职责和工作深入剖析和反省;

五是要注重实效性,避免绝对化要求;

六是要开展民主生活会,抓好、落实好学习教育、调研主题、个人问题、工作任务、问题整改“五大清单”。

武耀廷还要求,主题教育要突出实践导向,奔着问题去,要自觉把主题教育与抓好省委巡视整改、推进双一流建设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

武耀廷指出,海南大学传达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会议精神,要秉持“严管与厚爱”“激励与约束”的原则,同时抓好管理、教师、学生三支队伍,做到有程序地问责、有规矩地奖励。

武耀廷强调,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有坚定信念,要有“守住红色江山、人民幸福、优良传统”的深刻意识,时刻铭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时刻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要求,为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上,陈险峰作“财务预算管理与绩效评价”专题培训。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有关主题教育文件精神。

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