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这么多校园活动,你错过了哪些?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19-03-26 10:56 浏览量: 2781

MBAChina网讯】近来这几天,校园活动丰富多彩,唱歌、辩论、吐槽大会……你去参加了哪些?

音你不凡海大之声

法学院: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曲高歌

机电学院:春风十里,今日有你

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努力营造活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举办的十佳歌手大赛初赛于3月16日在五教113教室拉开了帷幕。

比赛图片集锦

海洋学院:海之声,乐动音浪

从紧张激烈的初赛到语惊四座的复赛,2019年“言思笃行,论辩风生”辩论赛舌战至今,终于四支队伍脱颖而出,站在了四强之位,新的战役又将打响,半决赛序幕,已经拉开!

旅游学院:听见你的声音 吐槽大会

期盼已久的权益吐槽大会终于来了,古有煮酒论英雄,今有旅院论权益,这次千万不要错过哦!

精彩拼搏,青春无悔

3月16日下午3:30,海南大学2018-2019年度院际杯足球决赛在二田足球场举行,此次比赛双方为机电工程学院足球队与全体研究生足球队。最终机电工程学院球队以2比3惜败。

2019年3月16日和17日下午法学院才辩无双唇枪舌剑

本次复赛于海甸和城西分别举行,出席本次复赛的评委均为法学院2017级和2018级“法之锋”辩论队成员。

22019年3月15日晚机电工程学院权益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消费权益意识,营造良好的消费氛围,国际旅游学院于2019年3月17日在田家炳副楼101举办了,“维权在身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与大学生维权主题讲座。

2019年3月16日下午3时15分机电工程学院19年考研动员大会

李书记首先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人生的两件事:改变自己,改变世界”。李书记还说到了2019年春季高校学生招聘会现场的生动写照:“博士生请你坐一下;硕士生请你等一下;本科生请你留一下;专科生请你让一下。”这个句子生动形象的向我们解释了提高学历的重要性。

政管学院参观省博物馆

参观期间,来自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志愿讲解员们结合馆藏文物对海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各地风俗习惯等方面向学员们进行讲述;学员们通过了解文物背后的海南历史文化,领略海岛的神奇魅力。

海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项目经验分享沙龙

既然我们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既然我们选择了青年志愿者这条路,那便只顾刻苦钻研,埋头苦干,一往无前。

博物馆是我们终身学习的场所,这里收集着人类的记忆,这里珍藏着民族的灵魂,这里抵御着岁月的剥蚀,这里记录着时代的变迁。一个生命因为有了记忆而更加精彩,一个国家因为有了记忆而更加厚重,一个民族因为有了记忆而得以延续。请带着对逝去记忆的尊崇,走进博物馆。——《博物馆里的中国》

宣讲红色故事,传递红色文化

“雷锋精神”是以雷锋为典范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主义精神。为了传承雷锋精神以及“孤岛奋战,艰苦斗争,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革命精神,激励人们为建设国际旅游岛、海南自贸区而奋斗,海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雷锋月这段特殊的日子中正式开启红色宣讲团活动。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