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驻乐妹村第一书记捐出奖金圆学子求学梦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19-03-12 13:37 浏览量: 4013

3月4日,海南大学驻乐妹村第一书记王联春领到了2000元人民币,这是他被评为2018年东方第二届“十大好人”后获得的奖金。

驻村三年多来,王联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深入调查乐妹村居民家庭状况后,他了解到村民符某的孩子因学费过高,上大学困难。作为战斗在扶贫工作最前线的共产党员,他深知脱贫攻坚中教育扶贫是关键,国之重器,在于育人。因此,在领取到奖金后,他毫不犹豫地将本次所得奖金全部捐出,圆了符某之子的求学梦。

据了解,王联春此前还曾给乐妹村残疾户罗某捐赠过价值2000多元的家具。

王联春的善举体现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

文:李贝卡

编辑:刘凡静 张婉茜

投稿邮箱|hndxwx@hainu.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