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连续8年荣获海南省共青团重点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19-03-11 21:37 浏览量: 3417

MBAChina网讯】海南大学连续8年荣获海南省共青团重点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3月11日,共青团海南省委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海南省共青团重点工作先进集体,海南大学团委荣获海南省共青团重点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仅1所学校),这是海南大学连续8年获此殊荣。

会议现场

一直以来,海南大学各级团学组织在上级团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广大师生的关心与支持下,紧密围绕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和部省合建高校目标任务,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进展和突破。

2018年,海南大学共青团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全省高校共青团前列,荣获国家级集体和团队荣誉达30余项,开创了学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2019年,海南大学共青团将带领全校青年学生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探索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以及建设海南大学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上不懈奋斗,力创新辉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