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的“女神们”这样过节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19-03-08 17:24 浏览量: 4259

【MBAChina网讯】欢度“三八妇女节”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广大女教职员工业余生活,营造尊重和关爱女性的氛围。2月25日至3月12日,海南大学工会和海南大学女教职工委员会组织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

3月8日上午,“凝聚巾帼心,建设‘双一流’”——女教职工集体徒步活动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校园内举行,全校7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通过徒步的形式,用脚步丈量校园,以快乐陶冶身心,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淑梅出席徒步活动仪式并讲话。她表示,通过组织徒步活动,让更多的女性同胞们通过这种徒步减压、亲近自然、绿色出行的方式,丰富业务生活,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同时,对海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塑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外,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女性应该更健康,女性可以更美丽”、“幽墨兰韵”——女教职工小型画展、女性专题瑜伽——禅茶瑜伽等活动悉数举行,各基层工会也结合实际分别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系列活动的开展,在激发教职工工作热情的同时,也体现出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群体的关爱,同时对打造文明校园、以新精神新风貌继续不断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有着积极意义。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海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