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海大这名同学入选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19-02-27 20:17 浏览量: 5143

日前,人民日报公布了100名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单。海南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2016级学生葛诗玉获此殊荣。

据悉,教育部、财政部联合成立了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设立了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按照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经严格选拔、评审,2018年全国约5万名优秀本专科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在他们身上,体现了当代青年勇于担当、奉献国家的爱国情怀,求真务实、知行合一的严谨作风,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意志品格,彰显了广大青年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胜信心。

葛诗玉,女,汉族,中共党员,海南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2016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生,连续两年获国家奖学金,曾获赛诺一等奖学金,雅思成绩6.5,现通过海南大学“双一流”留学项目赴英国爱丁堡大学(QS排名世界第18名)交换学习,为期一年。

爱丁堡大学讲堂

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大二学年平均绩点达到3.96。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拥有实用新型专利1项;获得首届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科技竞赛全国“二等奖”、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海南赛区三等奖、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金奖、“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海南大学银奖、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海南大学“二等奖”、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海南大学“三等奖”。

同志社大学暑期交流

辩论赛领奖

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同学合影

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累积志愿时长超过三百个小时,参加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志愿活动。

博鳌小组合影

曾担任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秘书部部长、班级团支书兼班长等职务,

曾获“海南大学三好学生”、“海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目前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雅思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等级考试。

曾赴日本东京大学、同志社大学进行暑期短期交流研学。

来源:海南大学官网

编辑丨曾中笑 李萌 黄敏

投稿邮箱|hndxwx@hainu.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