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秋石斛打call!海大扶贫攻坚定点帮扶的乐妹村,给我们带来了这些惊喜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19-01-11 17:16 浏览量: 4378

MBA中国网讯

三亚阳光

在寒冷的冬天

(尤其是海南的回南天里)

你是不是最想念灿烂的阳光?

那种衣物不干,踏进寝室

仿佛可以游泳的体验

让万千海大er十分头疼

阳光难求,但小海却可以

为你带来这缕有助于人们舒缓压力

花色靓丽、养眼的“三亚阳光”!

作为秋石斛中最耀眼的品种

“三亚阳光”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不信,你看↓

秋石斛其实是石斛属中秋天开花的热带洋兰的统称。秋石斛青翠的叶片互生于芦苇状的假鳞茎两侧,持续数年不脱落,花序从假鳞茎顶部节上抽出,有花几朵至十几朵,鲜艳夺目,开花时间长达2个月,用秋石斛制作盆花用于观赏可以陶冶情操,用来美化环境能给寒冬带来一缕温暖的生命气息。

秋石斛为附生兰,性喜高温、湿润、阳光充足的环境,而海南省东方市正是培育秋石斛的沃土。海南省东方市大田镇乐妹村是海南大学的扶贫攻坚的定点帮扶对象。乐妹村借助海南大学在热带作物栽培方面的技术优势,在海南大学驻村第一书记王联春的带领下,成功筛选和培育出来的三亚阳光、红霞、水晶等多个杂交品种。

秋石斛一年四季都可开花,具有抗病性强、花期长、易打理的特性,其花语是“欢迎你,亲爱的”,蕴含着慈爱、勇敢、欢迎、祝福、纯洁、吉祥、幸福的美意。秋石斛的花姿很美,且具有秉性刚强,祥和可亲的气质,如果细心观赏,就会令人产生一种“巧笑情兮,美目盼兮 ”的美妙感受。

看到这里,你是否也有1 . .心动

到哪里能够get同款秋石斛?

小海这就和你分享↓

乐妹村现推出基地现货顺丰直发全国的优惠活动:

顺丰包邮/送花瓶

三亚阳光or红霞只要78元/株

水晶68元/株

特价水晶两株装116元

订购热线:

王先生13687530388

王女士18889791829

还等什么?

快和小海一起买起来~

编辑丨曾中笑 李萌 黄敏

投稿邮箱丨hndxwx@hainu.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