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师生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18-12-19 11:34 浏览量: 2444

MBAChina网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海南大学师生第一时间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观看了大会盛况。

校党委常委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中层干部在办公楼一楼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当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武耀廷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理论学习组扩大会议,进一步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的讲话精神。

武耀廷表示,改革开放40年,中国人民以无与伦比的勇气和智慧,创造出改变中国和影响世界的伟绩。40年来,海南大学与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同行,既是构建者,也是推动者、受益者。当前是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的关键期,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弘扬海大优良传统,继续做高等教育改革开放的践行者和拥护者,登高望远,求真务实,奋发有为,以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书写新时代的精彩华章。

武耀廷要求全校师生:一是要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把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支持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省委书记刘赐贵在海南大学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上提到的“聚全省之力办好海南大学,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以及省长沈晓明在海南大学调研座谈会上提出的“面向世界,办出特色,创建一流学科和一流大学”相结合。三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与海南大学今后发展相结合,及时梳理总结经验,努力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以及省委省政府对海南大学的期望。

海南大学作物学一流学科建设责任人、教授罗杰表示,海南大学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未来要以更大的热情和加倍的努力,投入到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中去,培养好世界一流人才,建设好世界一流学科。

海南大学天然橡胶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组负责人、教授唐朝荣说,作为改革开放的受益者、见证者,我们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给中国社会带来的深刻变化。未来希望通过自身努力,充分挖掘橡胶产业的潜力,大幅度提高单产,保障产业发展和国家的战略需求,作出自己的贡献。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致远班学生李衍晗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后,感触颇深。他说,人民生活方式的点滴改变,无一不折射出改革开放带给人们的真真切切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他和同学们将珍惜改革开放带来的红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