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多讲师生获得2018年度“宝钢教育奖”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18-12-05 11:23 浏览量: 2940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3日, 2018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结果揭晓,海南大学共有8名教师和学生获奖。

宝钢教育奖的设立始于1990年,是由宝钢独家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按照《宝钢教育基金会章程》和《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宝钢教育奖75所评审学校和2家评审单位的评选和推荐,并经2018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会议审议最终确认获奖名单。

其中,海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安全专业2015级本科生赵敏钧、食品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15级本科生谷懿寰、热带农林学院园林系园林专业2015级本科生刘卜僖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5级本科生晁文琦喜获“宝钢优秀学生奖”

同时,海南大学张燕、王世范和周海龙等3名教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彭远怀等1名硕士研究生荣获“宝钢优秀学生奖”

据悉,今年参评的75所著名高校中,共有466名学生荣获2018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245名老师荣获2018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