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海大学子:关于加强学风建设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倡议书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18-10-29 19:17 浏览量: 2257

学风校风是学校的灵魂和立校之本,优良的学风校风是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强大精神力量。全面营造优良的校风和学风,同时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我们每一名海大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勤学笃行,文明修身,为学校迎评工作及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为此,学生工作处(部)向全体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评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整体办学实力的全面检验和综合研判,更是学校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的有力契机,关系到学校的荣誉和整体发展,更关系到我们全体同学的切身利益。让我们广大同学积极投身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来,做到人人心系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

二是端正学习态度,展现良好学风。迎评不仅是一次考验,更是一次提升自我的机会。我们要积极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秉承“海纳百川,大道致远”的校训精神,弘扬“自强敬业,厚德弘毅”的校风,勤学善思,励志进取,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严格遵守课堂“六不准”纪律,尊敬师长,认真听讲,积极参加专业实训、科研实践,开展晨读、晚修,共同营造乐学、勤学、善学、好学的优良学风。

三是强化纪律观念,保持文明秩序。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爱护校园公共环境。衣着庄重整洁、自然得体,自觉使用礼貌用语;保持公共区域整洁卫生、教学区安静有序;不在寝室就餐,食堂打餐自觉排队;文明使用、停放共享单车,不在公共场所吸烟、打闹。处处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做文明守纪的大学生。

四是保持宿舍卫生,创建优美环境。自觉维护宿舍公共卫生,不在宿舍饲养宠物,做到宿舍内务卫生干净整齐;遵守学校宿舍安全规定,注意安全用电,不使用违规电器;不晚出、不晚归,养成科学、规律的作息习惯;维护室友之间的友谊,关爱室友、关心同学,努力创造温馨舒适、文明和谐、优美的校园宿舍环境。

同学们!评估关系你我、连动着大家。我们是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拧在一起,就是一道闪电、一束火焰;我们聚在一起,就是整个太阳、整个星空;我们站在一处,就是一种信念、一种精神。尽你我之职责、展海大之风采,让我们行动起来吧!积极加入到学校迎评的队伍中,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展示一名高素质的海大学子的精神气度,为海大的明天共同努力,为了海大梦想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来源:海南大学官网

编辑丨曾中笑 李萌 李倩

投稿邮箱丨hndxwx@hainu.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