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在“互联网+”创业大赛中取得历史新高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18-10-16 11:02 浏览量: 2529

MBAChina网讯】

10月13日至15日,由教育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人社部等部委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厦门大学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海南大学《“鱼筑”人工景观鱼礁》和《知海海洋能源开发项目》2个项目从全国63万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银奖,《半辞有度--竺无人便利店》《Vo-基于白噪音屏蔽效应的降噪智能音箱》《青年创益者计划》3个项目喜获铜奖

创造了海南省高校参与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 敢闯会创 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

鼓励广大青年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65万大学生、63万个团队参赛,主赛道设金奖50个、银奖100个、铜奖450个。

据悉,海南大学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2018年学校先后承办了全省“互联网+”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化师资培训班、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竞赛、海南赛区竞赛训练营等3项大型活动,为推动海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做出突出贡献。

海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廖清林同海南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海南大学团委负责人现场观摩了大赛及地方成果展区和创意产品体验区。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海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