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将选派学生参加2019年赴美带薪实习项目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18-10-09 10:23 浏览量: 3139

MBAChina网讯】

今天给海南大学广大学子们

带来了一个*

有个赴美带薪实习的机会

海大将选派30名学子

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Work and Travel USA (WAT) 即“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是美国国务院为促进美国与世界各国人民相互交流、相互理解而推出的一系列文化交流项目。在校大学生将在暑假期间通过J1签证进入美国参加10-12周的带薪实习工作,并可在工作之余自助旅游、参观当地大学等,以体验真实的美国文化、地域风情,同时可提高个人英语交流能力、独立生活能力以及积累海外工作实习经验,为日后留学、工作申请提高个人竞争力。该项目已在全世界成功实践50多年,每年有几万名国际大学生参加。

岗位介绍:1.主题乐园、国家公园;2.快餐店、餐厅;3.超市、零售店;4.酒店工作;

工作地点:全美安置,主要集中在美国旅游度假胜地周边的小镇,民风淳朴、本土文化纯正浓厚,更适合中国学生体验和感受。

实习收入:10-12周约 2500-7000美元(薪资收入受工时、地域、个人能力及花销而各不相同)

一、选拔范围

全校范围内选拔30名普通本科大二及以上学生、研究生,根据择优录取的原则,“EachFuture人人未来”选拔批准后参加赴美带薪实习项目。

二、选拔条件

1.普通全日制在籍大学本科学生或研究生(满18周岁);

2.热爱祖国,热爱学习,品学兼优,心理健康,自愿参加项目,能圆满完成出国交流任务。结束后能立即返校继续学习,愿协助学校海外交流项目做宣传;

3.学习成绩良好,无违纪行为;

4.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通过项目综合评估;

5.有独立自主能力,能够适应新环境,性格外向、开朗,乐于与人沟通;

6.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承担赴美实习的费用,已缴清应缴学校的各项费用;

7.承诺履行学校相关的管理规定等相关要求。

三、项目时间

2019年暑假6-9月

四、报名时间

2018年10月8日至12月8日

五、选拔程序

1、申请人下载填写《海南大学学生参加海外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及《学生海外交流协议书》(附件2,一式两份),由学生所属学院签署推荐意见并盖章后,在规定时间内前交到所报名项目指定的报名地点处;

2、国际合作交流处会同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

3、如果报名人数超过限定人数,学校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进行面试选拔;

4、报学校审批;

5、公布入选学生名单。

六、具体费用

1.项目首期费用: 5000元人民币

2.实习项目费用:10-12周共计2450美金

费用包含:含报名费,岗位申请面试费,DS2019表签发费,签证辅导费,签证预约费, SEVIS费35美元,社会安全卡费用,在美工作期间医疗保险费,抵美后的集中培训费,美国当地紧急支持服务费。

七、奖励政策

为鼓励学生参加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加强学生对外交流,国际处根据每年经费实际情况,向学校申请对每名参加赴美带薪实习的学生进行部分资助。

八、学分认定

根据相关规定,参加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本科生回校后向学校教务处提交1份学习总结或心得(3000字左右),由教务处组织有关教师进行审定,成绩认定合格的,可认定单次不超过2学分合计不超过4学分文化素质教育选修课学分。

九、项目宣讲会

学校各校区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宣讲会将于近期举行,

具体宣讲会时间及日期请注意学校官网及微信通知。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