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海大 | 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18-10-05 16:59 浏览量: 2194

聆听海大

六岁那年的我,第一次站在大海面前,依稀记得那凌乱发丝的风,还有潮湿空气里大海的味道。

从未想过会与你结缘,亦如当年转角邂逅的初恋,甜蜜得让人措手不及。

遇见你,有忧伤,有试探,有心动,有依赖。遇见你,任性的孩子终于有了成长。你教会我,梦想不该这样妥协;你告诉我,每个渺小也可以很伟大。更重要的是,遇见你,这里不再是一个人的异乡。

不孤

回望开学之初,耳机里单曲循环贾老板翻唱的《Five HundredMiles》。北方冬夜听歌的我,拼命地想要飞离那个孤寂的小城,歌词里唱着我不能理解的忧愁。

我在海大的时光里,找到了梦想中的样子。这里有从未触及的澄澈的蓝天,有听过最酣畅淋漓的风雨,有北方再也换不回的璀璨星空。可当我再唱起那首歌,还是忍不住红了眼眶。

有情

爱上一个人,需要多长时间?可能只是一眼万年的缘分。那么爱上一座城呢?初来海南的兴奋,第一次走过椰林小路的迷茫,东坡湖赏月的惬意。每一分在这里收获的善意,我都小心翼翼地存放,汇集成每一 天的满心欢喜。

人们总说,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永恒的,当一颗流星坠落,最终痕迹也会消失不见。今晚的参商北斗知道,远处钟楼的光晕,路下身边人的剪影,都将在我心中成为永恒。

风里雨里阳光里,

我在这里遇见你。

来源:海南大学记者团

责编:孙泽阳付鑫

文字:何佳璐

播音:王丽君

编辑:刘凡静 杨木子 黄敏

投稿邮箱丨hndxwx@hainu.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