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Macaron色系的海大吗?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18-10-02 20:04 浏览量: 2206

悠扬的钟声抚去一夜的玄想早行的阳光漫上雪白的窗台

国庆第二天

校园内的喧闹褪去与晨风一并溜入房门的是好奇也是渴望漫步校园的林萌道上阳光倾泄林木摇曳群雀啼叫行人的脸海大苏醒了

穿越历史看海大

漫步校园,抬头是蓝天白云映衬下的挺拔秀丽的椰树,转角我遇见了台风“威马逊”留给海大的记忆——断树遗址。在台风的肆虐下,如此粗壮的大树变成了倒在草坪上的枯木,仅供驻足的人们追忆,追忆那海大人不畏困难,同舟共济的时光。

纳进百川等盛开

晨曦初照,湖水波澜,海大的东坡湖风景,无疑是最美的。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向海大时,头顶那片干净纯粹的天空被染上这世间最美的颜色,慢慢地扩散,遍布大地,湖水带着它的那份静谧,绽放出最绚丽的波澜。

平芜尽头是青春

夹杂海水味道的清风,坐在湖边的草地上,看着太阳收起自己灼眼的光芒,用自己的余晖给那片浩瀚星空染上属于自己的色彩。图书馆被打上落日的余晖,像是镀了金身般,闪闪发光,如它的满腹经纶。

似此星辰非昨夜

这是一座粉色的城市,每天的落日余晖都会把天空染成粉色,用它最独特最美丽的时刻,在邀约着人们的前往。

吹着凉爽的海风

听着蝉鸣蛙叫

与自己最好的朋友漫步校园

诉说着一天的心事与自己的梦想

这,便是我们的海大时光

是我们最珍贵纯粹的时光

来源:海南大学记者团

编辑丨曾中笑 吴维杨 刘凡静

投稿邮箱丨hndxwx@hainu.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