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海南大学今年输送新兵113名 超额完成70名的征兵任务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18-09-08 20:07 浏览量: 2900

9月8日下午,海南大学举办2018年欢送应征入伍新兵暨欢迎退役复学同学仪式,113名新兵将暂别校园开启部队生活,11名退役复学同学则将重返校园。

一直以来,海南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坚持以“节点提前,工作提速,标准提高”作为主要工作思路,及时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政策,吸引和鼓励更多的学生报名参军,同时将其纳入对大学生加强国防教育和素质教育的重要环节,广泛动员,积极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今年,海南大学有70名男兵征兵名额的任务。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实现征兵113名,其中男兵100名,女兵13名,超额完成任务。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余梦月

编辑:刘凡静 张运桐

投稿邮箱丨hndxwx@hainu.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