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举行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18-09-07 23:13 浏览量: 4038

昨天推了一篇海南大学2018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今天我们再来看看

我们五湖四海的研究生新生

开学典礼在全场庄严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9月5日下午,海南大学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海甸校区联谊馆顺利举行。

校党委书记武耀廷,校长李建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明娥,副校长傅国华、胡新文、王崇敏,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淑梅,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勇,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出席典礼。胡新文主持典礼。这些新生意气风发跨入海南大学,将开始崭新的大学生活。

李建保讲话

李建保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2024名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了题为《认识自我,勇于创新,奋力攀登科学高峰》的讲话。

李建保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学生培养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海南大学。他表示,作为“部省合建”“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研究生,社会期待更高、学术标准更严。

李建保将自己对新生的四点希望精简地概括成为六句口号,作为对全体新同学的寄语:努力学习,勇于创新;诚信做人,绝不造假;遵纪守法,追求卓越!并带领全体新同学高声喊出口号,气势如虹,声震校园,整个校园充满了激情和活力。

导师代表热带农林学院唐朝荣教授在会上首先发言。

唐教授通过讲述自身的经历,根据自己20余年的科研经历和10余年的研究生培养经验,从七个不同的方面和同学们详细地分享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

他深情祝愿各位同学能顺利完成学业,成长为一个“敢于担当、追求卓越”的海大人。

导师代表材料与化工学院徐静教授也深情寄语新生。

徐教授不仅站在一位研究生导师的立场,更作为成长于海大、扎根于海大、奉献于海大、有着同样求学经历的大师姐,亲切地给新生们分享了四点心得与体会,幽默亲切的语言赢得了掌声不断。

2017级作物遗传育种专业的研究生贾泽冲作为老生代表,向学弟学妹们送去欢迎和最诚挚的祝福。

她认为,当今时代是一个比以往任何时候更需要智慧和胆识的新时代,她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勇往直前,去追求平凡中的卓越,用自身的魅力去实践青春无悔的诺言。

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研究生张萌作为新生代表,首先代表全体新生对海南大学精心准备的这样一场隆重的开学典礼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达了对进入海南大学开始研究生学习的美好憧憬。

她表示,站在全新的起点上,面对更高的平台,将全力以赴,努力做好一名合格的新时代研究生。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2018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来源:海南大学官网

文图:张萌/李布明 余梦月

编辑:吴维杨 曾中笑

投稿邮箱丨hndxwx@hainu.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