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举行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丨李建保校长为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18-09-05 22:30 浏览量: 4212

MBAChina网讯】

9月3日至4日,海南大学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海甸、城西、儋州三校区举行。

明媚的阳光下,五星红旗伴着国歌在2018级新生的目光中冉冉升起。

动员大会分别在

海甸、城西、儋州三校区同步举行

学生们的神情都是同步的↓↓↓

海南大学党委书记武耀廷宣布

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按计划举行

作为新生入学第一课

总少不了见证者

儋州校区

开学典礼,当然少不了李建保校长的“开学第一课

李建保介绍了海南大学的历史、现状和未来。他说:2018级新生是部省合建海南大学后的第一届新生,也是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第一批新鲜血液,将在未来与海大共成长、与海南同发展。

希望同学们热爱海大,珍惜学校声誉;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构筑系统完善的知识体系;希望同学们珍爱生命,接受挑战;希望同学们塑造梦想,正确认识自己;希望同学们诚信做人,诚以待人。

李建保校长发言

教务处处长张云阁在典礼上发言

新同学们赶上了一个新的时代,海南大学迎来了蓬勃发展的新机遇,并激励同学们为中国梦、海大梦和个人梦想的早日实现而努力奋斗!

教务处处长张云阁在典礼上发言

教师代表张燕、史康和符海玲,老生代表孙磊、段玫竹和史钰宏,新生代表杨沛霖、朱芙瑾和焦泽恩等分别进行发言。教官代表、新生代表在典礼上宣誓,表示将怀着坚定信念,坚韧不屈、团结一致地完成军训任务,为大学生活书写一个完美的开篇。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部分新生家长和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海甸校区军训教官代表宣誓

海甸校区军训学员代表宣誓

城西校区军训教官代表宣誓

城西校区军训学员代表宣誓

儋州校区军训教官代表宣誓

儋州校区军训学员代表宣誓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