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校企合作座谈会&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3-03-29 10:00 浏览量: 2466

2023年3月23日上午,贵州大学管理学院与贵阳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及签约仪式在管理学院三楼陈列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贵州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余颖、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敏,管理学院院长李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周莉莉、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本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琳,贵阳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建,党委委员、副书记叶军以及企业各部门负责人代表。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琳主持。

座谈会开始,李烨院长向参会人员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就目前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管理学院致力于培养扎根贵州且符合贵州发展的企业管理人才,办学层次丰富、本硕博培养体系健全,希望能够依托MBA、EMBA以及强大的师资队伍,整合国内优质教育资源,与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贵阳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叶军分析了目前企业的状况及人才需求,尤其是对管培生的需求,他表示:企业向贵州大学学子开放,并欢迎管理学院学生来企业进行实习,工投企业期待与贵州大学管理学院达成联盟,与管理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在交流讨论环节,贵州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余颖指出,贵州大学生源质量高、专业面广、毕业人数多,用人单位选择面大,并对工投企业提供优质岗位吸引人才表示衷心地感谢。贵阳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建表示未来工投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是人才,期待与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合作并培养更多优质管理人才。

最后,贵州大学管理学院与贵阳工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