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与贵州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交流座谈会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2-06-02 10:00 浏览量: 31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探索党建引领学科发展,5月27日上午10:00,贵州大学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与贵州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结对共建促党建,协同创新谋发展”的交流座谈会。

贵州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邵新顺,院长郭长睿,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金林,学院办公室主任赵湘婷,学科建设管理科科长吕世勇等,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秀峰,学院院长李烨,学院党委副书记洪影秋,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邓琳,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刚等相关党员代表参加交流座谈会。交流座谈会由院长李烨主持。

会上,王秀峰书记首先对邵新顺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多走动、多交流,共同推进贵州省管理学科建设发展,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并从学院党建、师生人数、学科整合、人才培养等各方面详细介绍了贵州大学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李烨院长从管理学院服务社会、博士点申报建设经验、助力学校“双创”教育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陈刚老师从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位点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的情况。

邵新顺书记从师生人数、专业设置、学位点建设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贵州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概况;郭长睿院长详细介绍了贵州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目前学科建设的现状及面临的困难。

参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结对、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李烨院长指出一是要加强顶层设计,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要有整体规划;二是要敢于取舍,该增就增,该减就减;三是要找到合适的时机推进学院改革。

随后,双方支部书记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书。最后,邵新顺书记一行参观了MBA教育中心、学院实验室等。为今后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封面| 史青青

文字 | 陈 刚

图片 | 江 波

编辑| 史青青

责编| 魏远双 刘倩颖

审校|邓琳

编审| 洪影秋 李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