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2-04-22 10:00 浏览量: 3084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加强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管理,管理学院于4月18日中午13点在三楼报告厅召开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洪影秋出席会议,学生科科长芮丽华,本科生辅导员向珂莹、陈黔江、车婧娴,研究生辅导员龚潇潇,各班班长、团支书、心理委员及全体寝室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芮丽华主持。

会上,洪影秋就校党委《关于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和学生处《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生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通知》精神,进行管理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安排部署。她给大家通报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强调非必要不出校、讲解实行健康打卡的目的和意义,并结合一些违反疫情防控的相关案例对广大学生进行教育警醒,在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她希望同学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维护好学校形象,爱护学院荣誉;严格管理自己的言行,严禁在网络媒介上发布不实信息、不正当言论;遵守校园交通管理,电瓶车按规范停放充电,不要私自拉线充电;注意消防安全,在寝室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下河游泳;严防诈骗,远离刷单;要求辅导员、班主任疫情期间多关心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早发现早化解学生因各种原因造成的情绪应激反应。

随后,本科生辅导员芮丽华和研究生辅导员龚潇潇对学生日常防控作补充。芮丽华说到,禁止贵州大学学生租住在花溪区新朝阳村,并对请假未经批准不得返校、严格落实请假销假要求、学生健康打卡出现问题及时反馈等方面工作进行说明。龚潇潇就研究生请假流程进行详细说明,请假学生需要导师签署同意函并交研究生科,同时将导师同意函上传“易班”,外出实习同学需要签订安全承诺书。

封面 | 犹佳崟

图片| 龙小红

文字| 高明慧

编辑|犹佳崟

责编|魏远双 刘倩颖

审校|邓琳

编审|洪影秋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