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1-10-15 10:00 浏览量: 2928

10月13日中午,贵州大学管理学院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东校区致远楼三楼报告厅成功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秀峰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洪影秋,副院长罗敏、宋山梅,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邓琳,研究生科科长徐兰、辅导员罗敬、各校级研究生组织及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管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马艺文、杨皓麟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院党委书记王秀峰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中的可喜成绩,并对管理学院研究生的未来发展做出了期许。他表示学院要以立德树人作为根本目标,培养紧跟时代脚步,具有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的优秀研究生。同时,他提议管理学院研究生教育要以专业特色为主题,打造具有创新精神的教育体系,并希望全院研究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勤奋努力,勇于创新。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秀峰致开幕词

随后,管理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罗昌进作2020至2021年度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回顾一年的工作历程,他既肯定了研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当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携手并肩,以百倍的信心,坚定的决心,满腔的热情,顽强的毅力,将工作做得更加出彩!

管理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罗昌进

作工作报告

大会进入表彰环节,与会领导分别为学院优秀研究生干部、三好研究生颁发荣誉证书。参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对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正因为有各位优秀的干部和研会干事各司其职、配合协作,才有学院一次次优异的表现。

管理学院优秀研究生干部领奖合影

院党委副书记洪影秋为本次会议致闭幕词。她对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非常感谢,她希望各位研究生能够牢记省委书记谌贻琴的嘱托:仰望星空立大志、止于至善明大德、博学笃行成大才、脚踏实地担大任,把人生理想与家国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以青年之名、尽青年之力,争做有担当、有风貌、有风采、勇担时代重任的青年学子。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洪影秋致闭幕词

最后,大会在与会领导、老师、嘉宾以及研究生代表的合影留念中正式落下帷幕。至此,管理学院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议程圆满完成。

与会领导、老师、学生代表合影

往期推荐

管理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管理学院第二届“十大讲手”教学大赛来啦!

管理学院第五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火热报名ing

图片 | 李聪 许静妍

文字| 邓 燕

编辑| 刘倩颖

审校|毛昊旻

编审| 洪影秋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