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篮球之名,展管院风采 || 管理学院2021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1-10-01 10:00 浏览量: 3190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9月29日下午4时,由管理学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共同承办的"迎新杯"篮球友谊赛在东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

正式比赛开始前,参赛成员进行了定点投篮。期间,球员们都展现出了自己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随着球感逐步提升,球员们渐渐调整到了最佳状态,为接下来的比赛奠定了基础。

经过个人赛事的热身与角逐,两支队伍的球员们对彼此的情况有了基本的了解,紧接着双方展开了第二场比拼:5V5男篮对抗赛。一开局,管院同学主动出击,全力配合,一次又一次地组织起有效地进攻。在场同学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呐喊,现场气氛急剧攀升,双方球员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分秒必争,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最后,我院以36:27的好成绩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男篮对抗赛场,刚强之气尽显无疑。而我院内部展开的女篮3V3V3比赛,也向我们展示了管院女孩的青春激情,她们在赛场挥洒汗水、努力拼搏的英姿,在赛场上留下了最美丽的身影。

在微凉的秋风中,此次新生杯篮球赛落下帷幕。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同学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培养了我院的团队荣誉感,丰富了院系之间文体活动交流。

往期推荐

第十一届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青年论坛举行

管理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例会顺利举行

管理学院融媒体中心招新啦!

|贾晓朋

|贾晓朋 李书婷

编辑|邢辰曦

审校|毛昊旻

编审| 洪影秋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