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青年论坛举行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1-09-30 10:00 浏览量: 3128

9月29日,由贵州大学、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主办,贵州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青年论坛在花溪迎宾馆举行。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重庆大学、湖南大学等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副理事长、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建平,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余安乐,我校副校长漆思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烨主持。

漆思致辞。他说,本届大会以“后疫情时代的大数据管理创新”为主题,探讨管理科学理论与实践在后疫情时代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和未来发展方向,这既为专家学者提供一个最新学术进展与成果交流的学术平台,也对从事管理科学研究的青年研究者更好地把握学术前沿、明确研究方向、凝练科学问题,推进提升国内管理科学的研究水平产生重大的影响。他表示,贵州大学将积极与国内外学术团体、兄弟院校、专家学者进行密切的学术交流和学术合作,积极参与管理科学研究,为中国的管理实践提供理论和方法支撑。

李建平介绍了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总会)和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希望会议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副秘书长黄丽华通过视频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预祝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结束后,会议先后举行了主题报告会、青年学者成长沙龙、分会场专题研讨等。

往期推荐

管理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例会顺利举行

管理学院融媒体中心招新啦!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来源 | 贵州大学新闻网

编辑| 刘倩颖

审校|毛昊旻

编审| 洪影秋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