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例会顺利举行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1-09-24 10:00 浏览量: 2688

01

9月22日中午,管理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例会在东校区致远楼三楼陈列室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洪影秋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学生科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科科长芮丽华主持。

02

会上,洪影秋传达解读了《贵州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2020年修订版)以及《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工作的通知》,并就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推进各项学生工作向好向实发展。坚持用先进理论和思想高标准、严要求、抓实在、见实效,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国家培养、造就、输送一批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二要抓好抓透学风、校风建设,筑牢“育人育心”工作基石。要多花心思、多费心血、多加交流,让同学们切实从意识形态上发生转变,从“闲起来”到“忙起来”、从“要我学”到“我要学”、从“不求甚解”到“孜孜不倦”,切实营造“好学、慎思、勤奋”的校园氛围,为培养“明德至善、博学笃行”的高素质人才鼓足劲、下足力。三要合理改进方式方法,提质增效实施素质教育。要多听、多看、多想,更要真听、真看、真感觉,本着教师自我责任感,本着公平公正、团结友善的原则,不断改进完善工作方式方法,发挥个人优势,深入学生群体、走进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情况,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多加关注内向学生,动员学生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引导学生加强自我管理,帮助学生全面发展,让每一位同学都成为国家栋梁之材,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03

此外,洪影秋还对学院征兵工作、博学计划、本科生就业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并与各辅导员、班主任现场探讨完善适宜管理学院发展的班主任考核方案细则。

往期推荐

管理学院融媒体中心招新啦!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启航未来 贵州大学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召开

文字 | 魏远双樊平

图片|罗伊凡

编辑|贺佳仪

审校|毛昊旻

编审| 洪影秋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