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校领导率相关职能部门到我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09 00:00 浏览量: 4192

2021年3月2日下午,贵州大学校领导陈祥盛副校长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实验室安全督导组等职能部门领导一行到贵州大学管理学院慎思楼6楼实验中心,对贵州大学管理学院新学期实验室准备情况、实验室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检查。

在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宋山梅副院长及实验中心人员的陪同下,检查组对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实验中心行为观察实验室、眼动实验室和云桌面实验室等进行了认真检查。

检查中,宋山梅院长向检查组介绍了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实验中心各个实验室的主要功能。陈祥盛副校长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学生实验室准入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实验设备处领导对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实验中心的实验设备日常检查、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实验中心将根据学校相关部门的指导及要求,认真抓好落实,为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做好相关准备。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