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EDP教育中心——大数据与信息化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0-11-05 00:00 浏览量: 3347

11月2日上午,由贵州大学EDP教育中心承办的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大数据与信息化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中心管理学院101教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建军出席典礼,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秀峰主持典礼。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王秀峰书记

根据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2020年贵州省干部专业化素质能力培训工作计划》定于10月底日至11月下旬开展相关干部素质能力培训。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产业创新相关知识理论,省委组织部决定在我院开展为期1天半的大数据和信息化专题教学工作。培训对象主要为贵州省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市(州)分管大数据和信息化工作的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培训课程包括《数字经济:见解,实践与思考》《大数据分析方法、技术与行业大数据》《拥抱大数据,把握新时代》,主讲人员为贵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以及贵州科学院专家教授。

校党委书记李建军

李建军书记从贵州大学建校历史、学科建设、优秀校友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表示,“大数据”作为产业结构升级的重要内容和人工智能的基础,正成为重要的生产材料,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学校学院高度重视贵州大学EDP中心的教育和发展。在EDP的培养过程中,中心秉承贵州大学“明德至善,博学笃行”的校训和学风,以“提升人的价值和素质”为核心价值观,立足贵州,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整合优质资源,融汇东西方管理思想,致力于打造贵州省优秀企业家、事业单位教育平台。作为省委组织部定点合作培训单位,我中心将全力为省委组织部做好相关培训服务工作。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