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 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15 12:00 浏览量: 5590

2020年4月10日12:30,管理学院分党校借助腾讯会议平台举行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秀峰,专职组织员芮丽华、徐兰,培训班班主任陈芊羽以及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陈芊羽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王秀峰教授寄语全体学员,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充分了解党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并要求学员们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听讲。

芮丽华老师宣读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纪律与评优要求。她强调,学员不得无故缺课迟到、不得在听课时做其他无关事情、不得扰乱课堂秩序。她还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复习、杜绝作弊,最后祝愿同学们顺利结业。徐兰老师宣读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纪律与评优要求。她详细介绍了本期的学习安排、考核要求以及纪律要求,并强调学员在班级自学和交流研讨环节不得无故旷课、迟到、早退。

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谷鹏程同学发言。他通过回忆党的发展历史,列举了党组织在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所采取的积极措施,表明其想加入党组织的态度与决心并呼吁全体学员在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端正态度、坚定信念,认真学习。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牛珂同学发言。牛珂同学通过感慨党组织在新冠疫情面前的一系列防控措施,表明其入党决心,并呼吁当代青年在面对困难险阻时,争取做到“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管理学院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落下帷幕。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