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十四五”本科教学实验平台发展规划研讨简报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07 00:00 浏览量: 5500

根据学校“十四五本科教学实验平台发展规划”精神。4月1日上午,我院分管实验中心的宋山梅副院长在学院三楼展览室主持召开了学院“十四五”本科教学实验平台发展规划研讨会,参加会议有各系系主任、实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新道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负责人。为了制定出科学、合理、具有前瞻性的发展规划方案,大家根据学校提出的“全国领先、西南前三”的发展目标,结合我院的学科特点、现有的实验条件纷纷发表建议,并进行实验条件实地考察。经过大家的辛苦努力如期的完成了我院“十四五本科教学实验平台发展规划”方案的编写工作。

研讨会

实验室现场考察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