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管理学院王跃堂院长一行到访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19 00:00 浏览量: 3794

MBA中国网讯】2019年8月6日上午10:30分,南京大学管理学院王跃堂院长一行到访贵州大学管理学院。李烨院长等领导对王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宋山梅主持。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婷、周莉莉、党委副书记张亚军、办公室主任陈健、工商管理系主任项凯标、工商管理系总支书记许为宾、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系主任李桥兴、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系副主任兼支部书记王军(小)、会计系副主任吕凡、会计系老师姚佳、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王云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烨院长对王跃堂院长一行到访管理学院表示欢迎。李烨院长向南京大学管理学院的嘉宾们介绍了贵州大学的发展历程及管理学院的现状、学院发展的总体思路、师资队伍结构、学科专业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相关情况。王婷管理学院长介绍了我院在科研及国际交流方面的情况;周莉莉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及EMBA/MBA的发展情况;宋山梅副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本科教育在教学质量方面等的情况。王跃堂院长介绍了南京大学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南京大学管理学院学科发展及师资培养的具体办法。随后双方就学术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李烨院长向王跃堂院长重点介绍了贵州大学及管理学院设立科研特岗的具体情况,希望双方在科研、师资培养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王跃堂院长表示高度赞同。会后,李烨院长向王跃堂院长赠送了礼品并合影留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