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与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专家进行会谈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4-30 00:00 浏览量: 2816

MBAChina网】2019年4月28日上午,在贵州大学管理学院304会议室,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主要成员王秀峰、李烨、王婷、周莉莉、张亚军以及相关老师与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副院长周文霞教授、副院长赵忠教授进行了会谈。

会谈的主要议题是围绕如何落实《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对口支援合作协议》,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领导与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领导就学术指导、科研合作、学生交流、人才培养、师资提升、实践基地等多方面开展讨论与交流,提出一些具体的实施路径与方法。

会议由王秀峰书记主持,李烨院长首先向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向客人介绍了贵州大学和贵州大学管理学院的发展及学科建设情况。与会的其他老师就相关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编辑:

(本文转载自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