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2018-2019-2教学研讨会顺利召开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28 10:13 浏览量: 2660

MBAChina网讯】2019年3月22日14:30,“贵州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2018-2019-2教学研讨会”在中心201室成功召开。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周莉莉教授主持,管理学院院长李烨教授、副院长宋山梅教授、副书记张亚军、MBA教育中心部分任课教师和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MBA中心何跃勇老师介绍了2018年教学及学位工作情况,重点对上学期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希望各位老师高度重视MBA教学、学术、学位等环节,群策群力为MBA中心工作再上台阶提出宝贵建议。

副院长周莉莉教授就CAMEA认证进行解读,并和与会老师讨论交流,以期进一步了解相关认证情况和办学情况。同时强调,为落实培养目标,突出培养特色,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培训,特别是案例建设和科研能力,优化课程体系,提高培养质量。

院长李烨教授重申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重要性,强调基于MBA学生特点,中心任课教师及工作人员更应重视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关键,育德要先育师。

会上各位任课教师就教学问题、教学经验进行了讨论分享。副院长周莉莉教授代表MBA中心对各位任课教师所提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结合相关意见,深化中心培养工作,完善培养方案,突出培养特色,提高培养能力。同时期望大家再接再厉,与时俱进主动提升,共谋发展,共划未来。

会议强调,只有办学思路清晰、培养目标明确、培养方案规范、培养制度健全,才能形成稳定的师资队伍。大家一致认为MBA教育中心各环节过程管理严谨,招生选拔、课程教学、导师遴选、分流淘汰严格规范,课程设置、论文指导把关严格,项目质量保障体系有力有效,能够满足MBA培养要求,学生对MBA教育效果满意度较高,毕业生整体素质良好,MBA教育中心为地方人才培养做出了显著贡献。同时达成共识,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教学、管理、服务全过程。

编辑:

(本文转载自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