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校长宋宝安院士率管理学院李烨院长一行到中国人民大学劳...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15 00:00 浏览量: 3044

根据《贵州省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推进落实要求,2019311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贵州大学校长宋宝安教授在北京参加两会期间抽空率领管理学院院长李烨教授、副院长宋山梅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项凯标副教授和管理科学工程系贺庆仁副教授到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与劳动人事学院院长杨伟国教授、副院长周文霞教授、院长助理刘松博教授、韩克庆教授、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苏中兴教授、职业开发与管理系主任王桢教授和学院办公室主任张石磊老师,就贵州大学与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共建人力资源管理等学科专业协商合作相关事宜。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副院长周文霞主持座谈。

贵州大学校长宋宝安院士对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贵州大学和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劳动人事学院合作的意愿和需求。他表示贵州大学管理学院秉持开放务实的理念,始终把开放合作作为学院发展的重要方面。他提出,此行的目的一是要落实省校合作协议,二是向劳动人事学院表达合作的意愿和基本需求。他希望劳动人事学院在学术交流、科学研究、学生交流交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力量提升、图书数据库资源共享等方面向贵州大学管理学院提供支持和帮助。

管理学院院长李烨教授介绍了贵州大学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合作意向。他表示,目前管理学院最突出的短板是师资队伍建设,同时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高端人才(博士)培养、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化研究、人力资源科研成果转化以及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需要人大劳动人事学院给与帮扶。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杨伟国教授从整体层面上就贵州大学管理学院的合作需求做出了答复。他就学院数据库资源、学生交流交换、研究生推免以及教师进修访学等、教学科研基地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回应,劳人学院层面大力支持双方的交流合作,同时也会积极推动与学校层面的沟通交流,争取尽快把贵州大学管理学院的合作需求落到实处。

文字: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项凯标

摄影: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贺庆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