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隆重举行第二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11-01 00:00 浏览量: 2752

20181031日下午1630分,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在学院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第二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罗勇部长、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婷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亚军老师、学院专职组织员、研究生科科长徐兰老师,研究生科罗敬老师、学院研究生代表出席大会。校研究生团委、贵州大学研究生会、贵研新闻社、研究生“三助中心”、溪山艺术团以及各兄弟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和研究生会负责人受邀参与大会。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杜可主持大会。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亚军老师致开幕辞,张书记高度肯定了管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和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可喜成绩,他希望同学们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广大研究生同学们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求,把个人与命运与国家和民族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练好本领,成就事业。

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团总支副书记张小雪、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宋兴兴,分别作2017-2018年度团总支、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他们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同时指出现存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希望新一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的学生干部们能够准确定位,勿忘初心。与会领导和老师分别为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研究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为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与研究生会学生干部颁授聘书。

随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罗勇部长致辞,罗部长对研究生同学们提出“五讲”的具体要求:一是讲政治,二是讲学习,三是讲团结,四是讲奉献,五是讲创新。他希望全体研究生同学要学会学习、学会感恩、学会奉献,加强思想教育,团结奋进,勇于创新,引领新时代学生风尚

最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婷教授为大会致闭幕辞。王婷副院长研究生团总支与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之中努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管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给予了热切期盼,她希望研究生团总支与研究生会能承前启后、开拓创新、携手共进,并代表学院再次对本次研究生两代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及嘉宾表示衷心感谢。

大会在与会领导、老师、代表和嘉宾的合影留念中正式落下帷幕。至此,管理学院第二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