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大管院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系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31 12:44 浏览量: 3717

MBAChina网讯】10月26日星期五下午13:30,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系的李桥兴主任组织了系里的七位师生,来到花溪区溪山御景的工地,与溪山御景公司项目负责人一道,对溪山里的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现场开展了一场生动活泼的教学实践活动。

在溪山里的项目技术负责人的介绍和引导下,老师们对溪山里的电商平台、海鲜卖场、酒店三大板块建设工地现场参观和讨论,对花溪区的有关建设项目发展有了更加具体和深刻地认识和思考。

这次贵州大学管理学院的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系教学科研活动紧密结合溪山御景的发展建设以及花溪区的花溪湖建设项目,走基层、重实践,联系企业实际,创造良好的校企联动、发展共赢的机会,更加充实和丰富了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系教研内容,教研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

(本文转载自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