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MBA学子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金奖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21-09-24 17:01 浏览量: 5734

喜讯!

近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选拔赛总决赛在广西财经学院落下帷幕。在广西大学汪涛老师的指导下,由广西大学2020级MBA学子李旭媛、新闻传播学院播音18级黄奕衡、经济学院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韦美馨等同学组成的“华夏智光”团队,荣获高教主赛道金奖。

(从左至右:李旭媛、黄奕衡、韦美馨)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区内92所学校的近10万个项目参赛,参赛学生达44.42万人次,参赛项目数和学生数创历史新高。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三个赛道,该作品在高教主赛道成长组组别,项目结合作物生长特性,利用传感、计算、控制等手段自主研发出一套完善的智能照明系统,实现精确控制,具备传感数据接收、图像处理、植物生长数据库、云计算、智能控制、照明模组、数据展示等核心模块,具有高智能化、高集成度、高节能性、灵活可扩展性等特性。该项目目前应用于火龙果、荔枝、花卉等经济作物促生长和防控病虫害领域,已实现高质增产、防病虫害、优良育苗等良好成效。

据悉,“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首次举办,历经七届,是目前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是全国最高层次、参与面最广的双创大赛。本次大赛主题为“我敢闯,我会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新时代大学生“敢闯会创”的综合素质能力,推动 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高度重视此项比赛,精心部署,仔细谋划,积极动员,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鼓励广大学生参赛,激励广大教师参与指导,搭建良好的创新创业平台。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22年全国MBA报名的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东MBA报名、江苏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江苏MBA报名信息:https://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2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

http://bm.mbachina.com/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