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EMBA同学会秘书处举行新址挂牌仪式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21-09-17 10:39 浏览量: 4091

9月16日下午,广西大学EMBA同学会在广西大学旁边的南宁信息港举行秘书处乔迁新址挂牌仪式。

参加揭牌仪式的人员有: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朱少英博士、EMBA教育中心主任宁雪莲老师、黄子芸老师、广西大学EMBA第四届同学会会长钟毅先生、执行会长黎英征先生、秘书长胡志鹏先生。

9月11日换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新一届领导班子正式上任,同学会秘书处搬迁至广西大学旁边的南宁信息港5号楼1701办公。

挂牌仪式结束后,大家移步到会议室探讨第四届同学会工作如何开展的具体想法和思路。

新起点、新征程、新梦想,祝愿第四届同学会领导班子带领同学会再创辉煌!

同学会简介

广西大学EMBA同学会是由广西大学EMBA在读及毕业EMBA校友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盈利组织,是广西大学校友会的分支机构。

同学会的宗旨是学习、交流、互助、合作。同学会将发扬广西大学的优良传统,遵循广西大学“勤恳朴诚,厚学致新”的校训,整合EMBA同学资源,努力成为同学与同学、同学与学院、同学与广西大学之间联系的纽带,搭建每位会员可以持续依靠的平台。

编辑:杨远谦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