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参访活动——工商管理学院SMBA班学员走进南国乡村参观交流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21-09-16 18:50 浏览量: 3082

SMBA学员走进南国乡村参观交流

2021年9月11日下午,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SMBA9班和SMBA6班受邀前往南国乡村进行企业参访。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叶映主任、李秋艳老师、毛德君老师和SMBA9班班主任罗皓冰老师一同参加此次企业走访活动。

广西那园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SMBA9班班委张飞军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南国乡村项目总体定位、建设背景、规划发展以及建设目标等向老师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

SMBA的学员们有序参观了农房建筑科技博物馆、壮寨示范楼等等,深入感受广西文化的内涵。依托广西本土丰富的建筑历史资源,生动展示了农房建筑科技的历史发展;大家还通过3D打印设备切身体验了“科技建筑”文化的智能化,在观摩中也进一步加深了“智能建造”的意识。

参观农房建筑科技博物馆

参观展示中心

考察壮寨示范楼

通过农房建筑科技博物馆及11个建筑科技专题实体样板建筑,将新农村建筑的十大类、271项专项示范技术进行综合展示,以及通过新农房特色小镇提供丰富的新农房户型示范。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老师同学们观看了南国乡村项目宣传片,大家对校企联动发展,常态化开展企业走访和搭建合作平台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并从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带动项目人气,构建文旅特色以及践行乡村振兴等方面对南国乡村项目后期的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SMBA9班的同学为老师们送上了教师节及中秋节的祝福,一首《感恩的心》送给默默奉献付出的老师们,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师生情感,提升企业人文文化,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老师们对此次同学企业走访活动给予肯定,叶映主任表示,经常性开展班级企业考察走访,有利于共同探求企业文化,沟通商道经略,交流学习心得感悟,促进合作互惠共赢!下一步,期待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那园旅投公司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建设等多领域进行校企合作,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新模式。

南国乡村简介

南国乡村·农村综合旅游景区项目位于南宁北,毗邻高峰公园森林,距离南宁快环及武鸣城区均为18公里。项目总占地5250亩,以农房建筑科技博览为引领,拟打造成为集农事体验、科普研学、乡村体育、康体养生、民宿文化、生态旅游、田园乡居等业态于一体的国家4A级景区和省级乡村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内容包含农房建筑科技博览园、尖叫乐园、松鼠部落三大引擎以及民族运动营、那那农场、呱呱农庄、丛林之家主题营地、研学基地等五大重点项目。

(左右滑动更多美图)

新闻供稿:潘雪丽

扫码关注我们关注MBA最新资讯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