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活动二:2021级MBA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21-09-07 18:02 浏览量: 2821
关注我们

为了帮助2021级MBA新学子尽快适应环境和开启新的学习生活,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MBA新生见面会于9月5日下午在128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朱少英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叶映主任、党政办公室杨阳主任、MBA教育中心李秋艳老师、陈荣老师和罗皓冰老师。MBA教育中心毛德君老师主持了本次新生见面会。

见面会由工商管理学院朱少英副院长致辞,朱副院长从MBA考生的实际成功案例出发:希望新生珍惜经历艰难险阻后迎来的雨后天晴,在迷茫的时候学会用学习沉下内心,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首先更重要是品德的培养和践行,并且学习能够在面对未来不知所措和迷茫的时候帮助我们找到方向。最后,朱副院长寄语同学们不忘初心,珍惜时间,努力提升自己,圆满完成学业。

随后,2021级全日制MBA新生代表谢金亭和非全日制MBA新生代表王晓军随后进行了演讲。

谢金亭同学表达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憧憬和冀望,以及重视修身明德和心灵的健康发展,能守住内心,直面挑战。

王晓军同学分享了备考的心路历程,通过自己的实际案例鼓励新生直面挑战,引起新生们的共鸣。最后希望大家秉承校训、心之所往。

接下来,叶映主任介绍了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的发展历程、MBA教育中心管理体系和MBA培养要求,并对MBA专业方向选择的概况进行了说明。最后,对全体师生表达祝福。

最后,MBA联合会学术宣传部张健同学对第14届MBA联合会2020-2021学年的工作进行汇报,并对MBA联合会宗旨、架构、各组成部门做了详细介绍,以及向2021级MBA新生发出邀请加入MBA联合会,一起成长,共创精彩的校园学习生活。

通过本次见面会,让2021级MBA新生对未来学习生涯从整体上有了进一步了解,在转变身份的同时调整好心态更好地应对未来学习和生活的挑战。

结语

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啦~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我们希望2021级MBA新同学:

不负韶华,开启逐梦新征程的篇章。

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的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新闻供稿:张健、李鹏飞

采风工作组:腾康宁、孙芳、付茜、赵晓素、谢晶晶、陈思洋

扫码关注我们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