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人 天天乐|EMBA校友企业走访活动圆满举行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21-07-22 17:54 浏览量: 5587

7月15日下午,广西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陆善勇教授、副院长朱少英博士、副院长廖东红老师、黎鹏教授、校友办副主任黄照温老师、EMBA教育中心黄子芸老师、EMBA柳州同学会秘书长周志勇同学、EMBA12班秦学锋同学一行人走访EMBA柳州同学会会长周聚伟的企业——广西天天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广西天天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新型制药企业。公司固定资产2亿多元,总建筑面积70多平方米,公司通过国家新版GMP认证,拥有14个剂型近200个药品生产批准文号。国家级新药品种、国家独家品种11个(两个在审批中),国家中药保护品种2个,目前进入国家医保和地方医保目录的19个,国家基本药物22个,地方基本药物2个。

中药黄金单品四味脾胃舒颗粒作为壮药智慧的结晶,在脾胃病领域中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产品。整体销售规模逾2亿元,迄今为止连续四年每年上缴利税超过千万元,多年来成为柳江区乃至柳州市的纳税大户,多年被评为AAA单位。

企业参观

在周会长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货物存储的地方。周会长介绍到,四味脾胃舒颗粒是全国独家生产品种,并且已经成为畅销全国的颗粒剂类胃肠道用药。

随后,一行人路过了质检楼和车间,感受到了广西天天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严谨和规范。

最后,周会长还介绍了药厂完善的排污系统和舒适的环境。

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会长热烈欢迎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到访。他回忆了自己在校学习的宝贵经历,并感谢学校搭建了良好学习、交流平台,为公司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有益助推。随后,周会长介绍了企业概况、营销概况以及黄金单品。最后周会长和学院领导、老师深入交流。交流中,陆书记说了三个“没想到”:没想到有那么好的药厂;没想到壮药的开发是来自河南的校友;没想到如此优秀的企业是我们校友做的。

通过此次EMBA校友企业走访活动,推动了学院联系校友、服务校友的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强化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