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课堂丨SMBA7班走进趣鳍传媒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21-07-13 09:31 浏览量: 5374

· SMBA移动课堂·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进一步做好教学与实践的结合,拓展广西大学商学院SMBA学员的眼界和知识面,2021年7月11日,SMBA7班的学员在任课老师阎世平教授和班主任王晓卫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同学企业--广西趣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入探讨企业文化。

/

首先,趣鳍传媒创始人谭佳佳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史和公司的现状,以及企业文化目前面临的困境。希望老师和同学们集思广益,提供一些解决问题的思路。

分享结束,任课老师阎世平教授针对趣鳍传媒的现状,分析该公司的使命愿景等,并针对企业文化抛出几个问题,引导同学们积极探索和讨论。

在阎教授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发言探讨什么是企业文化,为什么公司要有企业文化,自己公司的企业文化现状如何,在今后应该如何改善等。

实践环节

为了深入了解直播行业,趣鳍传媒给同学们做了简单的上岗培训,提供直播间让同学亲自体验做直播刷礼物的乐趣。

班级代表周星虹同学亲自体验后给大家做了分享,觉得很新奇,畅想以后可以直播分享自己做的美食。

此次移动课堂,将经典理论知识与企业实际需求紧密结合,是实施学生“走出去”教学实践的有益探索,不仅搭建了一个开放的学习平台,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开拓了学生的眼界。此次企业文化考察课程圆满结束!

温馨提示

记得点下右下角的“赞”和“在看”哦

————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