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课堂丨SMBA7班走进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21-07-12 11:43 浏览量: 4510

SMBA

移动课堂

- 意义 -

移动课堂是广西大学商学院SMBA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企业学习,加深校企交流,促进资源共享的重要平台。

- 企业参观 -

2021年7月10日下午,SMBA7班在任课老师叶映副教授和班主任王晓卫的带领下来到皇氏乳业集团总部开展《人力资源管理实战》课程。皇氏乳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宁经理、唐经理一行带领师生们进行了一小时的企业参观介绍。

- 经验分享 -

参观结束,皇氏乳业集团宁丽萍经理在多功能厅给同学们开展了《皇氏集团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交流分享会》,分享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针对皇氏集团人力资源管理现状提出问题,整个分享会轻松愉悦。最后叶映老师对皇氏乳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几位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总结了此次移动课堂讨论的问题。本次移动课堂,让大家对皇氏乳业集团有了新的认识,对乳制品行业人力资源特点有了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移动课堂收获满满。

叶映老师和皇氏乳业人力资源工作人员合影

请关注我们,点下:“赞”和“在看”哦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