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21-06-30 15:18 浏览量: 6245

六月是收获的季节,但又是离别的季节。校园里的荷花盛放,清香四溢,菠萝蜜树硕果累累,但你们却要离开了。岁月匆匆,一念天涯,愿相逢有期,毕业快乐,我的男生女生们!

欢送会,院领导亲临现场

|

2021年6月26日下午,广西大学商学院2021届专业硕士毕业生欢送会在商学院124举行。出席本次欢送会的领导有:陆善勇书记、何诚颖院长(线上)、黄晋副书记、朱少英副院长、覃巍副院长、刘民坤副院长、廖东红副院长。MBA中心主任叶映副教授、副主任杨阳副研究员、教师代表韦德洪教授、班主任代表马丽娟老师、2021届商学院专业硕士毕业生和专业硕士学位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也一起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由于工作原因,我们商学院何诚颖院长未能亲临现场。为了能够见证大家求学路上重要的一刻,何院长在线上也给大家发来了毕业寄语。他代表学院向2021届专硕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期盼。

何诚颖院长线上发言

教师是我们教学环节中接触最多的人,他课堂上给我们带来新知识,课后给与我们论文指导,深受同学们喜爱。教师代表韦德洪老师给大家带来的诗情欢送环节仪式感满满,赢得了在场毕业生的阵阵掌声。

韦德洪教授发言

王豪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回忆了MBA2年的学习生活时光,感谢母校和学院给同学们提供的一切,表示今后会努力工作,回报学校和社会!也祝愿同窗们事事顺利,毕业快乐!

毕业生代表王豪发言

陆善勇书记为同学们能认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对大家即将踏上新的征途送上美好祝愿。他祝贺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陆善勇书记发言

分管专业学位中心的副院长朱少英博士,在学生集体表演节目间隙与毕业生们畅谈,回忆往昔,叮咛嘱咐,声声祝福,寄托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期待2021届专硕毕业生创造更精彩的未来,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分管副院长朱少英发言

学院领导对此次欢送会的重视,让毕业生们感动异常,掌声欢呼声连绵不断。

欢送会,各班级纷纷献歌

|

青春是最美丽的乐章,有着最动人的乐曲。青春是最活力的我们,有着奋发的身影。歌唱青春,歌唱我们的岁月。各毕业班级纷纷集体上台演唱,歌声中传递着同学们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期盼!

19创新创业班《平凡之路》

19国际班《我和我的祖国》

19周末1班 《少年》

19周末3班《笑忘歌》

19集中班代表和现场临时采访的2位毕业生也发表了毕业感言,说出了对同学们满满的祝福和依依不舍。

欢送会,中心老师献祝福

|

广西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的老师们在MBA中心叶映主任和杨阳副主任的带领下唱着《祝福》从四面八方缓缓地走向舞台,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音乐间隙,每位老师给同学们送去了四字祝福,随着灯光熄灭,蛋糕进入会场,整个欢送会达到了高潮!同学们打开手机电筒,挥舞着手臂,和老师们一起唱着,不禁热泪盈眶......

愿这些美好的瞬间,留存在你们的记忆中,陪你们度过以后的每一天!

专硕中心老师和同学们合照

毕业纪念册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同学们即将离别,奔赴全国各地,愿来自五湖四海的你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奋力拼搏!诸事顺利!

|

同学们,毕业快乐!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