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西大学MBA“奋斗青春·庆祝百年”活动顺利举办!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21-05-26 16:34 浏览量: 8098

奋斗青春

庆祝百年

2021年广西大学MBA活动日

MBA

传承百年薪火,奋斗筑梦青春

五湖四海聚商院,师生同乐情谊浓!

为充分展示广西大学MBA学员的风采,扩大我校MBA的品牌效应,并丰富MBA学生的课余生活,2021年5月22日,由广西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办、广西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承办的“奋斗青春·庆祝百年”活动顺利举办。

MBA活动日之“趣味运动会”:让MBA学员们增进友谊、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凝心聚力,奋发向上。

MBA活动日之“桂商大讲堂”:为MBA学员们提供如何提升职场价值的指导,增进师生、校友情谊。

01.激情

开幕式同学们兴致高涨

朝气蓬勃的MBA学员~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广西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晋老师、MBA教育中心主任叶映老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杨阳老师、MBA各班班主任,以及2020级全体MBA学员。

黄晋副书记进行了致辞,宣布广西大学商学院MBA活动日暨MBA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

02.拼搏

本次MBA“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参与和合作,同时兼顾趣味性和互动性。趣味运动会共有五个项目,分别是多向拔河、蒙眼智斗、神笔马良、猛龙过江、多项接力赛。每个项目都需要队员们配合默契、团结一致、全力以赴,用自己的拼搏和汗水,为班级争取荣誉。

03.收获

经过一个上午激烈的拼搏比赛后,收获的时候来临了。出席趣味运动会颁奖仪式的有商学院副院长朱少英老师、MBA教育中心主任叶映老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杨阳老师、MBA教育中心黄昱老师、李秋艳老师、陈荣老师、王晓卫老师和毛德君老师。MBA中心亲爱的老师们为获奖班级们一一颁发了证书与奖杯。

全日制1班、非全日制1班、非全日制3班、非全日制4班获得了优胜奖。

MBA教育中心黄昱老师为MBA联合会颁发了组织服务奖,MBA联合会成员来自各班同学,体现了MBA学员的凝聚力。

非全日制2班、全日制3班、全日制2班分别获得了季军、亚军、冠军,领奖代表们兴奋不已,高举奖杯~

广西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朱少英老师进行了运动会的闭幕致辞,充分肯定了MBA学员们的团结、拼搏、奋斗精神。

特别鸣谢

医疗服务团队,呵护了在炎炎夏日下同学们的健康。

裁判组的成员,涵盖了19、20、21级3个年级的MBA学员,体现了MBA学员情谊。

医疗工作者代表

★★★

★★

裁判员代表

★★★

★★

活动的有序组织,还离不开各班班长、班委,联合会的全体成员、各位志愿者等等的大力支持。相关人员,统一在文末致谢。

桂商大讲堂

本次活动日的“桂商大讲堂”特别邀请了校友--中国建设银行武鸣支行行长李文凯师兄,为同学们进行了题为《浅论职场价值提升》的专题讲座。

广西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叶映老师、广西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朱少英老师分别为讲座进行了亲切的欢迎致辞,拉近了老师、演讲嘉宾和在座MBA学员的距离。

李文凯师兄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对进入职场的不同阶段展开了分享。

在初入职场的适应期,李师兄给了大家“三不”——不怕吃亏、不怕丢脸、不怕失败的建议;在职业生涯成长期,李师兄提出了“完成、完善、完美”三步曲;在职业生涯成熟期,李师兄建议大家进一步提升工作方法、素质能力、战略思维,从“菜鸟”的量变到“大咖”的质变;最后,李师兄回归到我们工作的终极目标——幸福生活,并与现场听众进行了丰富的交流互动。

/

/

/

第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陈欢薇同学发表了聆听感言、MBA中心副主任杨阳老师发表了感谢致辞。

讲座嘉宾李文凯先生与老师、听众代表们合影留念

不惧夏炎,拼搏奋斗,2020级MBA学员们风采飞扬!

工作者鸣谢

这次活动日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广西大学商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MBA教育中心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全体MBA学员们的群策群力。

在这里,对为本次活动作出主要工作奉献的MBA学员们,予以特别鸣谢。

总策划

陈欢薇、林佳洁、陈思洋、江斯媛、潘榕群

外联团队

本次活动的全部经费,由联合会外联部与优秀的MBA学员积极外联互促筹措,既锻炼了MBA学员自身能力, 也提升了品牌影响力。特别鸣谢:

潘榕群、滕康宁、李俊辰、高思良、韦颖辉、蒙思秀、马誉誉、黎芫伶、黎权庆、王绍鲲

活动团队

趣味运动会的筹备全由MBA同学们独立策划与组织,实属不易,特别鸣谢:

总策划:江斯媛、姜宇浩

项目:谢东明、潘攀、郭朝阳、雷堉璐、宁丹

道具:江斯媛、覃宜

撰稿:张健、黄诗雨

主持:陈晨、彭臣禄

裁判:杨莹、谢东明、潘攀、郭朝阳、雷堉璐、宁丹、王磊、王晓光

参与本次裁判工作的,除了20级MBA学员,特别鸣谢:

2019级MBA学员庞梓新、何世宇、黄子航

2021级MBA学员江雯蕾、杨建忠

后勤团队

低调的后勤团队,幕后挥汗,倾心付出!特别鸣谢:

场地:姜宇浩

医疗:林佳洁、姜宇浩

邀请:鲜全伊、黄诗雨

统计:文姝妤

摄影:林佳洁、赵晓素、谭琼琳、苏北,以及各班同学们

宣传:潘榕群、江斯媛、贾涵、韦颖辉、滕康宁、韦星

布置:潘榕群、陈思洋、林佳洁、滕康宁、孙芳、潘能杰、黎晨升、王磊、陈一锋、黎丰强、孔祥婷、马誉誉、蒙思秀、辛东立、李旭媛、苏北、姜宇浩、林琼绎、张鹏、朱思远

学术团队

为讲座的高品质与有序进行提供了保障,特别鸣谢:

设备:唐老师(特别鸣谢)、陈思洋、陈猛、黎晨升

座位:陈猛、陈思洋

迎宾:付茜、郑琦悦、李旭媛、林佳洁

主持:宿悦

班委团队

本次活动有序开展,尤其离不开各班班长、班委大力支持协助,组织参与、服务同学。特别鸣谢:

全日制1班黎丰强班长、全日制2班谢晶晶班长、全日制3班钟骥班长、非全日制1班黎权庆班长、非全日制2班劳运宾班长、非全日制3班苏北班长、非全日制4班高思良班长,以及各班的班委们。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