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EMBA校友走进广西大学科技园活动圆满举行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21-04-28 10:48 浏览量: 7553

2021年4月24日下午,广西大学科技园开展EMBA校友企业交流座谈会活动。广西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陈聚、广西大学科技园投资运营方董事长何文、副总经理曹羽、广西大学EMBA同学会秘书长韦斌、商学院EMBA教育中心老师黄子芸以及20多位校友企业家等嘉宾出席本次座谈会。广西大学科技园招商经理温哥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

广西大学校友办主任陈聚讲话

陈聚主任代表广西大学校友办出席座谈会。他首先向企业家们简要介绍了广西大学科技园。其次,他表示通过交流座谈会,校友之间可以增进知识、增进友谊和增进效益。

广西大学科技园营销经理吴高泉作项目汇报

通过吴经理的介绍,我们了解到广西大学科技园项目是依托广西大学双一流建设、一流学科、重点优势学科及其区域影响力,聚焦新材料产业、科技农业产业、环保产业、海洋科学延伸产业及智慧城市全产业链,构建集政(政府)、产(企业)、学(高校)、研(科研机构)、资(资本方)、孵(产业孵化)于一体的高新科技园区及优质的服务平台。

广西大学科技园投资运营方董事长何文发言

何董事长给大家分享了创业转型经历。他从自己的经历出发,回顾从深圳到广西、从水体到科技园的产业发展。通过分享时代的差异化、地域的差异化和产业的差异化,他提醒在座的校友们无论时势变迁都不能忘记“情怀”与“创新”。

广西锐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兰发言

广西大学商学院EMBA六班、广西锐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兰女士代表企业家们进行企业分享。她首先介绍了企业概况,随后从政企合作、商业模式创新、延伸产业链条等多方面分享了经验。

企业家们自由交流

在自由交流环节,参会嘉宾积极互动。他们不仅介绍自己的企业而且表达相互合作的意愿,同时也对科技园的建设和平台的搭建给与了非常宝贵的建议。

广西大学EMBA同学会秘书长韦斌发言

韦斌秘书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广西大学科技园是校友企业,也是校友之家,希望在科技园凝聚校友的力量,共同为EMBA校友们搭建沟通、合作、共赢的桥梁!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广西大学科技园与企业、企业与企业间的沟通互动,有助于园区对于校友企业服务平台的搭建和助推,推进了科技园与企业的进一步合作关系。

广西大学科技园

广西大学科技园项目占地约8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建成后园区业态包括科技研发中心、企业总部大厦、众创空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科技企业孵化平台、大型智慧展厅、国际会议交流展示中心和人才公寓、商务酒店、下沉式商业广场等。

项目以“科技生态,汇聚智慧”为导向,致力于引进、留住、培育一流人才,让科技人才“工作在社区,生活在园区”。打造广西首个具有产城融合、创新驱动、综合开发、智慧园区四大特征的科技综合体4.0。

定制热线:0771-3939168

项目地址:广西南宁高新区高新二路1号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