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商学院2020级全日制MBA(3)班:心之所向 行之所往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21-02-01 11:09 浏览量: 4877

2020级IMBA3班

心之所向,行之所往

广西大学商学院2020级IMBA3班的28名同学,从五湖四海而来,带着不尽相同的行业经历以及技能历练,抱着实现共同目标的决心,组成了一个兼具多样性和团结精神的班集体。过去的一个学期,在MBA教育中心及班主任毛德君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挥洒汗水,一步一脚印,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用辛勤与汗水共同谱写了一曲激昂与奋进之歌。

相遇相知,其乐融融

金秋九月,我们相遇于西大。为了消除彼此间的拘谨感,建设融洽的班级氛围,班委们组织了第一次班级活动。在活动上同学们各显神通,亦歌亦舞。你划我猜、抢凳子等游戏更是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相知相识,迅速打成一片。最后,大家一起写下愿望清单,将美好期许寄给未来的自己。

首次出战,团结奋进

11月1日,MBA联合会主办“全俱杯”迎新气排球赛,这是班级首次出战。赛前,同学们刻苦练习,积极备战;赛中,同学们配合默契,斗志昂扬,努力打好每一个球;这场比赛,加强班级凝聚力的同时,也展现了大家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

辩论大赛,唇枪舌战

11月11日,在黄爱莲教授的指导下,班上举办了“先做强再做大还是先做大再做强”的主题辩论赛。这次比赛的正反两方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在比赛的过程中,双方互不相让,或滔滔不绝,或风趣幽默,唇枪舌战,愈战愈勇,最后正方以微弱的优势取得胜利。经过这次比赛,同学们不仅锻炼了逻辑思维和语言组织能力,还加强了团队合作能力。

移动课堂,研学之旅

从书本中来,到企业中去。12月1日下午,黄爱莲教授带领同学们赴伶俐建工集团智慧制造公司开展移动课堂教学,学习该公司在智能制造方面的先进经验、参观智能生产基地并体验了卡拉奇遇工业旅游景点。移动课程,学行结合;“问”中求到,“悟”中思辨;开拓眼界,展望未来。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一支粉笔,三尺讲台,工作多年之后再次踏入教室,聆听老师们的精彩授课,让我们倍感亲切和学到许多受益匪浅的知识。临近期末,为了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班级举办了“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师生交流会,进一步加深师生情谊,同时也衷心地表达大家对老师们的感谢之情。

期末团建,升华情谊

2021年1月8日,随着最后一门课程考试结束,同学们欢聚一堂,烧烤、唱歌、娱乐,一起回忆这个学期里的点点滴滴,畅谈寒假的各种计划,其乐融融,共享欢乐时光,为彼此之间的友谊而举杯,为班级的团结友爱而欢呼。

再次感谢商学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与悉心指导。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我们挥洒了汗水,收获了知识与友谊;在未来的日子里,3班的同学一定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满腔的热血,去迎接全新的挑战。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